第 14 章
使用 Combine 與 Environment 物件進行資料共享

在第 13 章中,你學到了使用 Form 元件來佈局表單。不過,目前表單還沒有功能,不論你選擇哪個選項,清單視圖都不會反映使用者偏好而有任何改變,這也是我們將在本章中討論與實作的內容。我們將繼續開發設定畫面,並依照使用者的個人偏好更新餐廳清單, 使 App 的功能完善。

具體而言,我們將在後面的小節討論下列主題:

  1. 如何使用列舉(enum)來組織程式碼。
  2. 如何使用 UserDefaults 來永久儲存使用者偏好。
  3. 如何使用 Combine 與 @EnvironmentObject 來共享資料。
圖 14.4. 當你更改篩選偏好時,清單視圖現在會更新其項目
圖 14.4. 當你更改篩選偏好時,清單視圖現在會更新其項目

想更深入學習SwiftUI和下載完整程式碼?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購買《精通 SwiftUI》完整電子版。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