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 章
可觀察物件 與 Combine 的運用

Failure is an option here. If things are not failing, you are not innovating enough.

– Elon Musk

前面一章的內容我們為使用者增加了餐廳的評價功能。評價按鈕的功能尚未完成。當選取評價時,我們期望評價視圖自己關閉,然後選取的評價會顯示在細節視圖中。本章我們將討論實作的方式。

圖 16.1. 細節視圖中顯示評價
圖 16.1. 細節視圖中顯示評價

另外,我將會簡短介紹一下「Combine」,這是 SwiftUI 所內建的新框架,可以讓你監督單一物件及取得變化的通知。使用 SwiftUI 的話,我們可以不需要編寫一行程式碼即可觸發一個視圖的更新。所有工作都是 SwiftUI 與 Combine 在背後進行處理。
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(SwiftUI)》一書。如果你想更深入學習Swift程式設計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 購買完整電子版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