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1 章
導覽視圖的運用

Just build something that you'd want to use today, not something you think people would use somehow.

– Paul Graham

首先要了解何謂導覽視圖(Navigation View )?和清單視圖一樣,導覽視圖是另一個開發 iOS App 經常用到的 UI 元件。它為階層式內容提供進一步的介面,如內建的照片 App、YouTube 以及聯絡人,它們都是使用導覽控制器來呈現階層式的內容,通常你可交互運用導覽視圖與清單視圖的堆疊表格視圖來為 App 打造出具有質感的介面,但是這並不表示你一定要兩個同時使用。導覽視圖可以和任何型態的視圖一起運用。
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(SwiftUI)》一書。如果你想更深入學習Swift程式設計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 購買完整電子版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