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7 章
自訂清單視圖

I think that's the single best piece of advice: Constantly think about how you could be doing things better and questioning yourself.

- Elon Musk, Tesla Motors

在前一章中,我們建立了一個簡單的清單 App,採用 List 來展示餐廳清單。而在本章中,我們將會自訂清單視圖,讓它看起來更有質感(參見圖 7.1 ),從本章開始以及之後的章節內容,你將會開始建立一個真實世界中可使用的 App,稱作「FoodPin」。這將會變得更有趣。

圖 7.1. 重新設計 Cell 佈局
圖 7.1. 重新設計 Cell 佈局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(SwiftUI)》一書。如果你想更深入學習Swift程式設計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 購買完整電子版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