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45
如何使用 ARKit 建立圖像追踪功能

從 iOS 12 開始,開發者可以使用名為 ARImageTrackingConfiguration 的 API 使用後置相機來辦識和追踪特定圖像。 這對你來說是意味著什麼呢? 如果你以前看過哈利波特電影,可能還記得印有動畫圖像的魔法報紙。 通過ARKit這個圖像追踪功能,我們可以建立一隻 App 將魔法報紙變為現實。

在本章中,你將學習如何使用 ARImageTrackingConfiguration 來執行圖像追踪並構建一個類似於哈利波特電影中出現的 AR 報紙App。 用文字描述App的運作方式並不容易。 因此,請前往此鏈接 (https://link.appcoda.com/arnewspaper) 並查看範例 App的實際應用。 當 App 識別出特定照片時,它會以影片覆蓋圖像。 正如你在示範影片中看到的那樣,令人驚奇的是,ARKit 會追踪圖像的位置變化並不斷錨定影片內容。

看起來很有趣,對吧? 讓我們開始吧。
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進階攻略》一書。如果你想繼續閱讀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AppCoda網站購買完整電子版,全書範例檔皆可下載。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