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2 章
表格列刪除、滑動動作、動態控制器與 MVC

If you spend too much time thinking about a thing, you'll never get it done. Make at least one definite move daily toward your goal.

– Bruce Lee

從前面的章節中,你已經學得要如何處理列的選取動作。而若是刪除動作呢?我們要如何從表格視圖中刪除一列呢? 這是在建立表格式 App 時很常見的問題。選取、刪除、插入與更新是進行資料處理時的基本操作。我們已經介紹過如何「選取」一列,而在本章中將介紹「刪除」。另外,我們會以 FoodPin App 示範幾個新功能:

  1. 使用者在表格列上水平滑動時,加入一個自訂動作按鈕。這即是所謂「滑動帶出其他」(Swipe for more )動作。
  2. 加入一個社群分享功能,讓使用者可輕鬆分享餐廳資訊。

本章要學習的內容很多,但是會很有趣且很值得,我們開始吧 !
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(Swift+UIKit)》一書。如果你想更深入學習Swift程式設計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 購買完整電子版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