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 章
改善細節視圖、自訂字型與自適應 Cell

To create something exceptional, your mindset must be relentlessly focused on the smallest detail.

- Giorgio Armani

目前的細節視圖有點簡單,如果能改善細節視圖如章名頁所示一般,是不是更好呢? 本章我們會將重點放在三個地方:

  • 使用一個自訂的表格視圖來設計 FoodPin App的細節視圖。
  • 學習如何使用你自己的字型。
  • 學習如何自動調整表格視圖Cell的大小來符合內容。

我們在本章將會介紹許多內容。你可能需要幾個小時來進行這個專案。我建議你擱置其他的事情來專注於此。另外,我假定你已經了解如何使用 Prototype Cell 建立一個自訂的表格,如果你忘記這是什麼,請回到第 9 章重新閱讀。

若是你都準備好了,我們開始調整細節視圖來讓它看起來更棒吧。

我們將在精心設計的表格視圖呈現包含名稱、型態、位置、電話與敘述等餐廳資訊。餐廳圖片將使用於表頭。


本文摘自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(Swift+UIKit)》一書。如果你想更深入學習Swift程式設計和下載完整程式碼,你可以從 AppCoda網站 購買完整電子版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