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教學團隊

AppCoda 編輯團隊
此文章為客座或轉載文章,由作者授權刊登,AppCoda編輯團隊編輯。有關文章詳情,請參考文首或文末的簡介。
140 篇文章 查看全部
Simon Ng
軟體工程師,AppCoda 創辦人。著有《iOS 17 App 程式設計實戰心法》、《iOS 17 App程式設計進階攻略》以及《精通SwiftUI》。曾任職於HSBC, FedEx等跨國企業,專責軟體開發、系統設計。2012年創立AppCoda技術部落格,定期發表iOS程式教學文章。現時專注發展AppCoda業務,致力於iOS程式教學、產品設計及開發。你可以到推特與我聯絡。
85 篇文章 查看全部
Gabriel Theodoropoulos
資深軟體開發員,從事相關工作超過二十年,專門在不同的平台和各種程式語言去解決軟體開發問題。自2010年中,Gabriel專注在iOS程式的開發,利用教程與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分享知識。可以在Google+或推特關注 Gabriel。
30 篇文章 查看全部
Hsu Li-Heng
iOS 開發者、寫作者、filmmaker。現正負責開發 Storyboards by narrativesaw 此一故事板文件 app 中。深深認同 Swift 對於程式碼易讀性的重視。個人網站:lihenghsu.com。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2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Sai Kambampati
Sai Kambampati 是程式開發員,生活於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,於2017獲得Apple's WWDC獎學金。精於 Swift及Python語言,渴望自家開發人工智能產品。閒時喜歡觀看Netflix、做健身或是遛漣圖書館中。請到推特追蹤 @Sai_K1065 。
15 篇文章 查看全部
Andrew Jaffee
熱愛寫作的多產作家,亦是軟體工程師、設計師、和開發員。最近專注於 Swift 的 iOS 手機 App 開發。但對於 C#、C++、.NET、JavaScript、HTML、CSS、jQuery、SQL Server、MySQL、Agile、Test Driven Development、Git、Continuous Integration、Responsive Web Design 等。
14 篇文章 查看全部
陳 奕先
過去為平面財經記者,專跑產業新聞,2015年起跨進軟體開發世界,希望在不同領域中培養新的視野,於新創學校ALPHA Camp畢業後,積極投入iOS程式開發?
13 篇文章 查看全部
Gregg Mojica
軟體工程師及Gradology公司的資訊科技總監。在繁忙的工作以外,他享受於寫作、攝影和分享所見所聞。Gregg熱衷程式開發,曾在app store發佈數個apps,客戶包括美國康奈爾大學、各式地方企業和初創公司。可以在推特或LinkedIn聯絡Gregg。
1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Huang ShihTing
I’m ShihTing Huang(黃士庭). I brew iOS app, front-end web app, and of course, coffee and beer!
10 篇文章 查看全部
彼得潘
彼得潘,正職作家,副業講師,深愛 Apple 相關的所有人事物。精通 Swift iOS 程式設計,平日的興趣為桌球,情歌和寫作。除了一天一顆蘋果強身,也努力保持一天研究一項 iOS SDK 技術的習慣。著作: Swift程式設計入門,App 程式設計入門-iPhone,iPad 課程。Line ID: deeplovepeterpan
8 篇文章 查看全部
Jayven N
年輕、富創意的Jayven熱愛手機程式設計,善於發掘和凸顯不平凡處,透過文章抒發其獨特性。閒時喜歡做健身、看UFC。希望了解Jayven更多,可以到訪他的Medium平台或在LinkedIn跟他聯繫。
7 篇文章 查看全部
楊 敦凱
目前於科技公司擔任 iOS Developer,工作之餘開發自有 iOS App同時關注網路上有趣的新玩意、話題及科技資訊。平時的興趣則是與自身專業無關的歷史、地理、棒球。來信請寄到:[email protected]
6 篇文章 查看全部
Joyce Echessa
作為有經驗的網頁開發者同時從事手機程式開發的工作。閒時喜愛在網絡上發表教學文章,過程有樂趣也有挑戰,所謂教學相長,教與學的互動之中雙?
5 篇文章 查看全部
Ziad Tamim
Ziad 為高級 iOS 開發員、流動裝置策略指導及創業顧問。在App Store成立初期,Ziad已經開始編寫iOS程式及遊戲,為客戶編寫過超過80個程式。時至今日,他擁有個人的流動程式開發工作室 TAMIN LAB。歡迎到 Linkedin 與 Ziad 聯絡。
5 篇文章 查看全部
Pranjal Satija
現時為高中生,喜歡在課餘時間創作App,享受把創作App的經驗與人分享。除此之外還喜歡滑雪、高爾夫球、足球,與朋友在一起。
5 篇文章 查看全部
Yu Hao Chen
自認為終身學習者,對多領域都有濃厚興趣,喜歡探討各種事物。目前專職軟體開發,系統架構設計,企業解決方案。最喜歡 iOS with Swift。
4 篇文章 查看全部
Cosmin Pupăză
Cosmic Pupăză 在部落格 cosminpupaza.wordpress.com 分享有關 Swift 和 iOS 開發文章,以及參與了 raywenderlich.com 和 appcoda.com 兩個平台的 Swift 教學團隊。平日喜歡玩結他和研究二戰歷史。可以透過電郵、Facebook或 Twitter 找到 Cosmic。
4 篇文章 查看全部
Lawrence Tan
現於 2359Media 擔任 iOS 程式設計師。他喜歡開發很棒的apps,希望自己開發的程式能改善大家的生活,令人活得更好。
4 篇文章 查看全部
Eugene Trapeznikov
美國貨運業 TruckerPath 平台的 iOS程式開發員,持續學習關於手機和網絡的新知識並加以實踐運用。過去四年發表了超過10隻Apps,當中兩隻更被App Store選為精選推介。請到 LinkedIn 和 GitHub 與 Eugene 聯絡。
3 篇文章 查看全部
Ryan Chung
行動開發學院創辦人,現職為資策會課程研發經理,擔任「行動開發」課程總監,專長於iOS APP開發、HTML5 Web開發,並於中央大學資管系、元智大學資工系等多所學校授課,致力推廣APP開發教育。與我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。網站:www.mobiledev.tw
3 篇文章 查看全部
Maxime Defauw
Maxime Defauw 擁有豐富的程式設計經驗,以往曾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 發佈多個個人開發的Apps。現年16歲的Max居於比利時,精通Objective-C, C, C#及Swift等多種電腦程式語言。今年的6月,Max獲Apple的贊助出席於在三藩巿舉行的WWDC15!在埋首於程式設計以外的時間,Max還喜歡曲棍球和高爾夫球等運動。
3 篇文章 查看全部
Surabhi Chopada
iOS開發者,熱愛學習新技術和知識。已開發了多隻iOS apps並在App Store發售。除了寫程式之外,也非常喜歡寫作,包括技術文章。你可以通過電郵與我聯絡,我的電郵地址是[email protected]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Sahand Edrisian
Sahand Edrisian 年僅16歲已是手機程式開發員,曾獲得Apple 2015 及 2016 兩屆獎學金。興趣是挑戰自我、製作程式、足球和深入了解維基百科的文章。最新作品有Skan手機程式。可以到Twitter 與他聯絡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De Vries Reinder
Reinder de Vries 是創業家也是手機程式開發員,所開發的Apps超過50個,編寫的程式有多達十萬人次下載使用。Reinder 熱心教學,自設平台 LearnAppMaking.com 培訓更多有志之士成為手機程式開發員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Kelvin Tan
自學的 iOS 手機程式開發者,最近積極於自己的網站 www.daddycoding.com 上寫教學文章。來自馬來西亞,精通四種語言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他聯絡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Mitchell Sweet
擁有多年 iOS 程式開發經驗,自2013年開始,已開發了 12 個不同類型的 App。他曾獲 2016 及 2017 年度的 WWDC Scholarship 。Mitchell 現於羅切斯特理工學院(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就讀,除熱愛研究 UI 設計外,也非常喜歡將自己的iOS開發經驗和大家分享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Max Chen
一名熱愛新技術的大學生,於就讀輔仁大學資管系期間曾任多門程式設計課程助教,專長為前端介面設計與iOS程式開發,目前於HackNTU 擔任iOS 課程講師及助教,並往UI/UX設計師與iOS開發者方向努力。可以透過LinkedIn與我聯繫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Matthew Maher
早在2010年開始,Matt 已經是專業的手機程式開發者,當中包括iOS程式。有多次在AppStore發佈程式的經驗。除了個人專案,Matt 更為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客戶建構過不少受歡迎的程式。至今已有接近15年的相關教學經驗,同時也在Berklee學習過爵士音樂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Chen Kuan L.
Kuan - 任職於 25sprout 新芽網路擔任 iOS 開發者,喜歡閱讀關於科技、設計、商業相關書籍文章,熱愛嘗試與實作不同想法,歡迎一起討論研究。可以透過email與我聯絡([email protected])。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陳 佳新
奇步應用共同創辦人,開發自有 App 和網站之外,也承包各式案件。譯有多本電腦書籍,包括 O’Reilly 出版的 iOS 、 Android 、 Agile 和 Google Cloud 等主題,也在報紙上寫過小說。現與妻兒居住在故鄉彰化。歡迎造訪 https://chibuapp.com ,來信請寄到 [email protected]
2 篇文章 查看全部
王 富生
iOS開發工程師,對於嘗試新的技術很有興趣,也常常分享學習經驗,並喜歡把想到的東西實作出來。除了工作之外也喜歡閱讀哲學、心理學相關書籍。歡迎研究討論,可以透過email聯絡我 [email protected]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James Dacombe
James Dacombe is a passionate developer from Harrogate, England. He is the founder and lead developer of Hawk, a new marketplace for your iPhone. He foucused on implementing great design with practic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Ghareeb Hossam
軟體開發員並有多年iOS程式開發經驗。對教學充滿熱誠,樂意分享知識。著作有《Application Development with Swift》。歡迎在推特與Hossam聯絡。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Hoang Tran
Hoang Tran 是來自越南的一位資深iOS開發者。從non-ARC時期開始參與iOS開發工作,並花上大量時間和心血以完成Test-Driven Development 方式。 最近Hoang沉迷於 Swift的開發,日常亦熱愛寫作,當中大部份的文章都是關於iOS測試。歡迎瀏覽Hoang的部落格: http://hoangtran.me/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Grady Zhuo
Hiiir Inc. Sr. Engineer,iOS 開發 4 年,專注 Swift 開發超過 1 年,追求「真」的程式架構,並致力分享所學,除參與社群分享,亦擔任台大 HackNTU iOS Course 講師之一,期望可以幫助更多人!歡迎透過 LinkedIn 與我聯繫,或來信請寄到:[email protected]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Ahmed Fathi Bekhit
充滿熱誠的軟體開發員,享受開發軟體解決問題,讓我們的生活更容易。曾經連續三年獲得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 (WWDC) 的學生獎學金,現在在 Magic.af (http://magic.af) 與他的團隊工作,開發手機軟體給影片創作人。
1 篇文章 查看全部
很好! 你已成功註冊。
歡迎回來! 你已成功登入。
你已成功訂閱 AppCoda 中文版 電子報。
你的連結已失效。
成功! 請檢查你的電子郵件以獲取用於登入的連結。
好! 你的付費資料已更新。
你的付費方式並未更新。